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9月24日,护理与健康学院于5教302开展了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和“明确入党条件,了解入党程序”三部分内容展开。



田珍珍老师通过分享王继才、张富清、杜富国三位同志的英雄故事,引导广大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田珍珍老师说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而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思想追随和和扎根是共产党员永恒的课题。入党积极分子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明确自己的人生信仰,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结合党章,田珍珍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介绍了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并以革命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加深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纪律的理解。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学习中坚定信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最后,田老师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品质和优良作风,做到自律自强自省自励。



林晓兰老师就“明确入党条件,了解入党程序”对申请入党的主客观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条件有更加清晰明确的了解。她还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林老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将对党的理论的认识内化为信念,外化为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林晓兰老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进行讨论,大家围绕主题分享自身的心得体会,表达自己对于入党的决心。通过讨论分享,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的理解,引导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筑牢信仰根基。


883ac88a5dc4b354fc6005c25554cd2.jpg


最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进一步夯实培训效果。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和考试,入党积极分子把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心,奋发有为!


编辑人:郭劭楷、陈乐琪  审核:林晓兰  审核发布: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