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十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十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

10月28号晚,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在8教205室召开十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幸怡担任主讲,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欢、曾利娥及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日常工作”“不足之处”“三会一课”“命脉小组”“历史低龄团员的认定”五部分内容。张幸怡同学说到,团支书的日常工作主要是负责青年大学习的通知、及时查看本班同学青年大学习的参学率、管理智慧团建以及教育实践录入等事务。她总结了近期工作的不足之处,强调上交文件需严格按照要求命名以及入团推优投票接龙等注意事项,要求各班团支书认真做好工作,有序开展活动,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现场)


张幸怡同学简要介绍了三会一课和命脉小组,强调其重要性,提醒团支书按时开展相关会议,总结经验,促进团支部的发展。关于“历史低龄团员的认定”问题,她举例说明了五种需进行认定的情况,指引团支书更好地开展认定工作。



(张幸怡同学)


会议最后,张幸怡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她建议举办团日活动时由团支书整合分配工作,其他班委相互配合,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各班团支书应积极联络同学们,夯实组织基础,为推动团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谢心悦  拍照:易桂婵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