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4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4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团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月28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4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欢主持,团委副书记董跃及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五四红评”“青马工程第四讲”两项工作进行总结。陈欢同学指出“五四红评”汇报人员的仪表精神、观众出席率较低等问题,强调志愿时长的重要性。她说到,各团支书应认真审核“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骨干”的申报资料,督促参评人按通知要求认真填写,以防因非必要因素而丢失参选资格。



针对“青马工程第四讲”活动,陈欢同学指出个别同学未按照通知要求着装、部分班级参加活动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积极发挥广大团员的力量,调动班级同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团支部是团的最基层组织,与广大团员青年保持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它是团的全部工作的基础和显示终端。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高标准,严要求”,为建设一个充满积极进取氛围、凝聚集体精神力量的班集体共同努力!


作者:陈奕璇  照片:陈少妍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