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青马工程|“悟时代楷模精神,传两会最强民音”知识竞赛

青马工程|“悟时代楷模精神,传两会最强民音”知识竞赛

英雄精神炳千秋,今朝承志助兴国。为引导同学们学习传承时代楷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4月26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在10教106室开展第二期青马工程第四讲之“悟时代楷模精神,传两会最强民音”知识竞赛。党建小组陈晓慧、陈依雪、张伟东、陈炼耿担任评委,团委副书记董跃,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晓惠、李鹏程及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合影留念)


活动在激扬的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术部林柳静同学为本次比赛进行公正致辞。



(公正致辞)


本次竞赛共有8支队伍参与,参赛选手在听清答题规则后,明确分工,争分夺秒地在答题纸上写下答案。本轮比拼既展示出各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又表现出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



(初赛)


为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中场休息期间,组织观众进行击鼓传花小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游戏环节)


经过初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参赛选手们紧盯屏幕,踊跃抢答。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难分高下。抢答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各位选手以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及现场的精彩发挥,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决赛)


本次竞赛加深了护理学子对时代楷模精神和两会精神的理解把握,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扎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陈奕璇  拍照:叶晓君  审核:田珍珍、林晓兰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旺旺队

二等奖

1111队

三等奖

天选之子队

优秀奖

1234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