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3月份 团支部委员会议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3月份 团支部委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3月23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7教103室召开3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欢担任主讲,团委副书记董跃和2020级、2021级、2022级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欢同学从“青年大学习”“入党推优”“青马工程第三讲”及“五四红评”四个工作板块展开阐述。青年大学习是由共青团中央发起,广大青年共同参与的活动,通过学习来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思维层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必须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才能更好地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陈欢同学表示,青年大学习是团组织工作开展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各班同学都能积极参与,用行动践行不负时代的青春誓言。


(陈欢同学)


陈欢同学强调入党推优的重要性,并对各团支部的入党推优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其中,2022级1班团支书李旻鸿同学分享道,各班团支书在开展入党推优会议前,应提前熟悉会议各项流程,了解清楚入党推优投票程序,以确保会议有序开展。


(李旻鸿同学)


陈欢同学指出各班团支书在“青马工程第三讲”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她说到,青马活动通知的转发,团支书需跟活动负责人及本班同学对接好,注意转发的步骤,提高工作效率。在活动开展前,应再次提醒本班同学参加活动的时间及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陈欢同学详细介绍了“五四红评”的操作指引。她希望各班团支书把工作认真落实到位,引导同学们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展现青年担当,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会议合照)


作者:曾幸铧 拍照:谢心悦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