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青马班集体备课预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青马班集体备课预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引领新一代青年以知行合一的姿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3月19日晚,我院于7教205课室开展了青马班集体备课预展示活动。


(各团支部小组进行讨论)


三个团支部进行组内的热烈讨论,派出一位代表进行预展示。


第一团支部小组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和“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两大方面展开讲述,演讲者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并以此来激励青年学生积极践行二十大精神,在社会实践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第二团支部小组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大方面进行讲述,向新时代青年指明了未来奋斗的方向,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鼓励同学们成为自己人生的掌舵手,勇立新时代潮头、奋楫争先。



第三团支部小组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内容,将新青年与新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他们表示:我们青年是新时代的主要力量,是新征程的推进动力,广大青年学生们应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在青春的生动实践中开创属于中国青年未来的崭新赛道,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建设中书写人生华章。



预展示环节结束后,团委老师和团支部小组一致推荐张伟东同学作为代表,进行最后的课程展示和总结汇报。


张伟东同学就“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着重展开讲述,他说到,党的二十大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出发点,启发同学们要知行合一,牢牢掌握二十大精神要领。他还强调应着重培养新时代青年的优秀精神品质,继承革命前辈们敢担当、能吃苦的优良作风,为新时代新征程汇智聚力。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效果显著,通过预展示演讲,不仅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而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牢牢扎根于青年心中,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编辑:谢心悦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