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二讲顺利开讲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二讲顺利开讲

3月26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于9教207室开展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二讲。党建小组副组长陈晓慧担任本次课程主讲人,组织部部长陈欢、副部长李静娴及2022级入团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学习。


(活动现场)

陈晓慧同志从“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看世界—国外篇”“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看全国—国内篇”“总结与感悟”“视频观看—2022•足迹”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她讲解了我国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的外交政策,中国在对外交流中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增进民心相通,促进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和相互理解。


恰逢今年是我国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陈晓慧同志还带领同学们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看全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前进道路上,无论是风高浪急,还是惊涛骇浪,人民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依托,最强大的底气。我们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老百姓体会到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始终在人民群众身边。


(主讲人陈晓慧)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之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合影留念)

作者:古欣婷   拍照:李鎧基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