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2020-2021学年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0-2021学年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0年9月25日上午在11教103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支部委员四名,实到支部委员三名,因休产假请假一名,符合会议规定,会议由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同志主持。

开展支部分党校建设工作

田珍珍同志介绍了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培训班理论课的工作思路和培训日程安排,以及《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分党校章程》初稿,支部委员韩婷同志、林晓兰同志认真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



加强样板党支部培育工作

田珍珍同志结合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实际,对照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申报文件,就培育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参会同志积极展开讨论,并一致认为需进一步提升年轻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及思想觉悟,增强党支部的活力与教育管理。

理论学习

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节,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在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凝炼而成的思想结晶,也必将在指导实践中充分发挥真理伟力。我们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的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

至此,2020-2021学年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撰稿|廖泽锴

排版|廖泽锴  

审核|林晓兰

审核发布|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