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喜讯 |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广东大学生预防医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喜讯 |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广东大学生预防医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季活动之第八届广东大学生预防医学技能大赛在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以“广博慈爱,奋发有为”为主题,共有146支高校队伍参加,竞赛内容涉及传染病、营养与健康、现场救护技能和公共卫生应急演练等。护理与健康学院两支队伍在此次大赛中荣获非专业组“健康知识竞赛(C组)”三等奖和“公共卫生应急技能竞赛(D组)二等奖。



第八届广东大学生预防医学技能大赛是一次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思想,高质量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培养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应用型医学人才的重要比赛。



护理与健康学院高度重视赛事进程。赛前,李文睿老师和韩婷老师组织筛选优秀队员组队参赛,积极训练全力备战,努力克服备赛时间短、项目内容多等困难。经过紧锣密鼓的训练,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心态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护理与健康学院积极支持学生参与各类竞赛,致力于培养应用型护理人才。参与此次大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预防医学知识及医护基本操作技能的掌握与实践,更展现了护理学子的风采和实力,肯定了我院的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同学们继续坚守护理情怀,夯实基础知识,提升护理能力,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作者:李楚瑩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