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男神特辑|每一位“他”都刚毅有光

男神特辑|每一位“他”都刚毅有光

昨日女神节的余温仍在心中荡漾,而今天的主角是我们的“男神天团”,在护理与健康学院有6位男神,他们明明可以靠颜值出圈,却用专业能力、教学风格与才华实力“圈粉”!


他们中有从教四十载,谆谆勤育才的师者典范,一支粉笔染双鬓,三尺讲台度春秋,他用一片丹心培育了万千桃李。



他们中有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手握多篇SCI学术论文的科研“大佬”,他们是孜孜不倦的科研攀登者。



他们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河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办公室、在教室讲台、在实验室总是能够看到他们或批改作业、或耐心答疑、或悉心指导的身影,他们把温暖注入到教学的每一个环节。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静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动能点石成金,琢璞成器。


作者:陈乐瑶 初审:曾利娥、曾幸铧 终审: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