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女神特辑|每一位“她”都闪闪发光

女神特辑|每一位“她”都闪闪发光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护理与健康学院有这样一群平凡而又伟大的人,她们有很多身份,母亲、奶奶、儿媳、女儿,但她们有一张共同的名片——穿梭职场与家庭间的女超人。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向护理与健康学院“女神天团”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护理与健康学院大家庭里女性教职工有28位,占全院人数的82%,她们中有南丁格尔优秀护士,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中华护理学会老年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护理学会医院感染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她们在从医从教这条路上辛勤耕耘了30余年,她们的光辉头衔不胜枚举。



她们中有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工作者,中华护理学会老年护理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广东省护理学会老年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注册营养师,广东省老年专科护士,她们既是坚守三尺讲台的教师,又是科研领头羊,参编教材专著、主持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发表学术论文、申请国家级专利……她们是学院的中坚力量和新鲜血液。



她们中有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十年青春扎根学工一线,她们是学生口中亲切的导员、院办老师、教秘老师和实验员,在学院办公室、学生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活动室、二级心理辅导站和实验室总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她们是乐于奉献不言苦,甘当绿叶衬红花的行政教辅人员。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巾帼逐梦竞绽芳华

岁月不老,芳华自在,携手共赴教育之约


作者:陈乐瑶  初审:曾利娥、曾幸铧  终审:田珍珍、陈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