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23级班委培训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23级班委培训会

秋叶在风温柔地抚摸下

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中

看着校园中来来往往的青年

一个新的学期 又开始了


为了更好地开展后续各项工作,提高班委的领导能力和各班委之间的协调能力,明确每个班委的各项职能与责任,以便带领班级共同进步,护理与健康学院于2023年10月12日在11教403举行了2023级班委培训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工办老师兼新生辅导员陈乐瑶老师,2023级学生班主任林钰淳、徐雪茹、莫玮琦、蔡添翼,高年级优秀师姐以及2023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员发言


陈乐瑶老师作为新生辅导员首先上台发言,她明确指出了各班委的工作职能,强调了班委作为学生与老师、学校之间的桥梁,要对每个同学一视同仁,还要发挥核心领导能力,带领班集体共同进步。


(陈乐瑶老师发言)


陈乐瑶老师作为新生辅导员首先上台发言,她明确指出了各班委的工作职能,强调了班委作为学生与老师、学校之间的桥梁,要对每个同学一视同仁,还要发挥核心领导能力,带领班集体共同进步。


班委汇报总结近期工作


各班派班长作为代表进行近期工作总结汇报,发表各自意见,分享了近期总结出来的经验与方法,提出了未来工作设想。


班委汇报总结近期工作)


22级优秀班委分享经验


22级优秀班委代表符诗音学姐指出,要团结班级同学,营造好班级氛围,细心对待班上每一位同学,及时传达好各项通知,主动分担任务,合理配合工作,协调好学习生活与工作,积累经验,不断进步!


(22级优秀班委代表符诗音)


紧接着是22级李淑芬师姐,她以学习委员身份进行了经验分享,如何使用办公软件,以及在工作中注重保护好同学隐私等等,使新生班委成员能更好地开展工作。


(22级优秀班委代表李淑芬)


学班总结工作及经验


莫玮琦学班强调规章制度,确保每个班委都能明白自身职责,主动担当,强调每一件事都要积极负责地去完成。


(莫玮琦学班)


随后,林钰淳学班代表2023级学班团队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明确指出了班级需要大家共同建设,需要每个人团结一心,加强凝聚力,提升集体感。她还认为,每一个班委不仅需要有责任心和耐心,更要有奉献意识。


(林钰淳学班)


合影留念



作者:吴越  拍照:杨思琪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