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学习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9月19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教106召开以“担当使命,英勇斗争”为主题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学习会。



学习会上,张诗萍同学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学习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讲解。她说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体现了我院学子深厚的理论素养。



张伟东同学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



在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的历史背景下,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是每一名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整装待发,携手同行,汇聚起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磅礴力量,共同书写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华章。


作者:林志鹏     审核:林晓兰          审核发布: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