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一讲顺利开讲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一讲顺利开讲

11月6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一讲,本次课程主题为“学史崇德,赓续荣光”。我院组织部李静娴同学担任主讲,团委副书记董跃及2021级、2022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团课。



李静娴同学从“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诞生”“共青团的发展”三方面展开讲述。她向入团积极分子介绍了共青团的性质、作用以及地位,并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



李静娴同学播放建团百年视频,展现团组织百年奋斗征程,结合观频,引导同学们进行深入思考,讨论与分享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她指出,作为新时代合格团员,要知团史、晓团情、树立自立自强精神、做到自律和慎独,培养社会竞争意识和创新发展意识。



团课最后,李静娴同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青年新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她号召入团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五四精神,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作者:程楚云  图片:陈悦涛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