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一讲顺利开讲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一讲顺利开讲

3月19日上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7教201课室开展了主题为“聆听党员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一讲,艺术团副团长陈炼耿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人,组织部部长陈欢、副部长李静娴及2022级入团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学习。


(团课现场)


陈炼耿同学从“党员介绍”“聆听党员故事”“观后感分享”“红色基因的传承”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他介绍了黄文秀带领乡亲们脱贫攻坚的感人事迹,激励和引导同学们以黄文秀为榜样,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以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他提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正是因为有像黄文秀一样的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青年党员,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扛在肩上,把脱贫攻坚的任务抓在手里,才能开启脱贫致富的长征路途。扶贫之路在于青年,乡村振兴离不开我们青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应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主讲人陈炼耿)


最后,陈炼耿同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来作为总结,“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奋斗是新时代的主题,实干是新时代的底色,新时代青年都应当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


(合影留念)

作者:曾幸铧     拍照:叶晓君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