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四讲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四讲顺利开展

12月4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了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四讲,本讲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小组郭劭楷担任本课主讲,团委副书记董跃、组织部部长陈欢、副部长李静娴及2022级入团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学习。



郭劭楷同学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对青年的希望”两方面展开讲述,他带领同学们全方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求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小我融入大我,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积极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去。



郭劭楷同学呼吁在座入团积极分子向优秀青年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浪潮中扬帆起航。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寓青年。广大青年当站在时代潮头,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作者:谢心悦   图片:陈悦涛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