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12月份团支部委员会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12月份团支部委员会圆满结束

为加强团支部建设,改进工作不足,推动团支部更好发展。2021年12月11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0教202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12月份团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董跃主持,团总支书记林晓兰、副书记郑燕婷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会议。


各班团支书精心准备,围绕工作内容、工作优缺点、改进方法及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学期工作总结汇报。


陈静同学说到,19护理2班团支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引导支部成员充分有效学习党史知识,但也存在着完成任务时间仓促、提取通知信息不全、不能准确传达给同学等问题。


(陈静同学)


贾鸿歌同学说到,19护理4班团支部以演讲、小品、参观广州才艺博物馆、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开展了团日活动,强化支部成员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团队凝聚力,促进班级团结。她谈到,支部青年大学习每期参学率均为100%,是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应当继续保持。她还总结了自身工作需改进的方面,如在活动与实践时要大胆开拓,富于创造性;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要有计划与决策,具备整体性等。


(贾鸿歌同学)


最后,由林晓兰老师做总结,她对团支书本学期认真工作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希望各支部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团员思想教育。针对团支书们提出的通知提取不全等问题,老师与在场同学一同商议,探讨出有经验的团支书带领经验不足的团支书共同完成任务的解决方案。林老师鼓励各团支部多交流,提升团员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参与团学活动,共同开创我院团学发展的新局面。


(林晓兰老师)


会议合照)


作者:张华铎 拍照:龚文鑫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