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培训课程第六讲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培训课程第六讲顺利开展

为培养入团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增强其历史使命感。2021年6月20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团员培训课程第六讲。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部干事董跃同学担任本次团课的主讲人,我院2020级入团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课程。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7个历史性的时刻:《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影片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



这部影片使入团积极分子深深感受着共和国崛起中那些最为刻骨铭心的事件。这是中国人的记忆和感动,是七十载光辉岁月里最为美好的印记。


通过本次团课的观影学习,不仅让入团积极分子更深刻地了解到中华民族一直走在复兴崛起的道路上,也增强了其民族自豪感,同时也明白了青年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培训课程第六讲圆满结束。


作者:林志鹏、会议截图:董跃、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