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二讲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二讲顺利开展

11月12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7教301室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二讲。我院2020级2班团支书曾瑜欣同学担任主讲,团委副书记董跃,组织部部长陈欢、副部长李静娴及2022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团课。


(会议现场)


曾瑜欣同学从“青年运动的历程”“青年和五四精神”“百年发展的启示”“争做新时代团员”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她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青年运动的发展历程并学习其重要精神,阐述了其对当今青年的启示意义,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发进取。


曾瑜欣同学说道,新时代要求青年新作为,青年是祖国建设的生力军,更应将建设祖国的重任挑在肩头。她强调,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应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曾瑜欣同学)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课程最后,曾瑜欣同学播放了青年运动相关视频,激励入团积极分子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使命。


(合影留念)


作者:吴光鸿   拍照:黄美玲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