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三讲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三讲顺利开展

11月20号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7教201室开展了主题为“回顾光荣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的团员教育培训课程第三讲,党建小组方婷婷担任本次课程主讲,团委副书记董跃,组织部部长陈欢、副部长李静娴及2022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课程学习。


(会议现场)


方婷婷同学从“共青团的两个历史事件”“我对共青团的认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三方面展开讲述。她带领入团积极分子回顾了共青团的辉煌历史,强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更是中华民族未来的主力军”,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团动机,认真学习,勇担重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为加深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本次团课还安排了精彩的知识竞赛环节。在场同学摩拳擦掌,踊跃答题,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积极投入中国共青团事业的决心与信心。


(方婷婷同学)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同学们站在时代的潮头,不断奋斗,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


作者:谢心悦  拍照:叶晓君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