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十一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十一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顺利开展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11月27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十一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欢担任主讲,团委副书记董跃及2020级、2021级、2022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陈欢同学围绕“第二期青马工程第二讲问题”“入团推优”“团日活动”“团支书工作基础评分表”四个部分展开讲解。她总结了青马工程出现的问题,如观众未报满、着装不规范、代签和未按时上交心得等,要求团支书做好表率,发挥引领作用,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


陈欢同学特别强调入团推优的重要性,她说道,团支书应在投票前向班级同学详细讲解规则,避免出现漏发、再次修改资料等问题。她提醒各班团支书关注智慧团建录入时间,积极举办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并按规定上交材料。最后,陈欢同学还介绍了团支书工作基础评分表的填写,强调应实事求是、认真严谨。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班团支书能明确自身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日后更好地建设团支部奠定夯实的基础。


图片:叶晓君    作者:程楚云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