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开展

为培养同学们的专业调查能力,将课堂学习的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7月25日19时30分,护理与健康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老师是护理与健康学院孙振华老师,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有我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

首先,孙振华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调查广东农村地区老年糖尿病患者的相关情况,为农村老年糖尿病防治提供参考依据。由于糖尿病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慢性病之一,且多发于老年人,孙老师希望通过对此次调查结果的整合与分析,能够进一步了解广东农村地区老年糖尿病患者的相关情况。

2.png

此外,为了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孙老师强调了本次暑假社会实践调查需要注意的事项。第一,调查对象必须是农村地区且六十岁以上的糖尿病患者;第二,同学们需完成数量不少于十份的调查问卷,其中农村地区的不少于五份,且问卷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最后,孙老师祝愿同学们能顺利完成本次暑假社会实践调查,并希望对科研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与老师一起完成对本课题的研究。

1.png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宣传会,同学们基本明确了暑假社会实践调查的方向与意义。希望2018、2019级同学能够通过此次暑假社会实践调查,增强对老年糖尿病患者的了解,在调查中提升自身运用专业知识分析问题的能力,提升自身人际沟通能力,增加自身社会阅历和经验。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圆满结束

撰稿:谢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