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教学信息»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功能测试的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功能测试的通知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务与科研部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功能测试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方便学生提前熟悉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功能,现组织学生进行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功能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月4日09:00-15:00。

其中09:00—13:00为关注课程时间,13:00—15:00为正式开放选课时间,15:01选课关闭。

二、参加测试的对象

2017年入学、2018年入学的全体学生。

三、测试方式

学生可自行选择通过电脑或手机端登录系统(本次测试暂不开放手机端的辅修选课功能),登录地址及二维码:http://ecampus.nfu.edu.cn/csf


四、测试要求

2017年入学、2018年入学学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选课工作将在学分制教务系统进行。学生务必准时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功能测试,提前熟悉系统选课操作(系统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

如对系统登录账号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网络中心,联系电话:61784300,办公地点:图书馆二楼。


附件: 选课系统使用手册



教务与科研部

2018年11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jw.nf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4&id=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