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教学信息»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大数据时代——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前世今生》的选课通知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大数据时代——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前世今生》的选课通知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务与科研部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大数据时代——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前世今生》的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为开阔我校学生知识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发掘学术兴趣,引导我校学生广泛涉猎各个学科领域,提升综合素质。文学与传媒学院将于11月17日、18日开设学术报告型公选课《大数据时代——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前世今生》,本次学术讲座由广东省法治新闻协会常务理事、华南农业大学中文系兼职教授刘旦、广东广播电视台大型节目部副主任钟玉冰2位老师主讲。此次公选课为1个学分,开1个班,可接受320同学报名。

    选课时间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2018年11月7日12:00——2018年11月8日12:00,在该时间段,文学与传媒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可以选课;

    第二阶段为:2018年11月8日12:00——2018年11月9日12:00,在该时间段,文学与传媒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可以选课;

    第三阶段为:2018年11月9日12:00——2018年11月12日17:00在该时间段,全校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均可选课。

    上课具体安排如下表:

 

课程名称

学术报告名称

主讲人

时间

上课地点

大数据时代——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前世今生

 大数据条件下的媒体生态治理及舆情管控

刘旦

11月17日09:00-12:00

上课地点:2-106

媒体智库及其新走向

刘旦

11 月17日14:30-17:30

广东电视综艺的前世与今生

钟玉冰

11月18 日09:00-12:00

主旋律题材与创新艺术的融合——以《祝福新时代》2018年央视春晚广东分会场展播节目为例

钟玉冰

11月18日14:30-17:30

    选课前,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下要求:

    1、考勤:要求全勤,缺勤1次者不能获得本学分;成绩采用二级制,即“通过”和“不通过”,分别对应学分绩点魏3.0和0。
    2、纪律: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保证课堂秩序,严重扰乱课堂秩序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3、作业:本次公选课共四次讲座,每次讲座结束后,每位同学根据老师的布置的中心论点写一篇500字左右(不超过一页纸)的心得体会,4次作业全部合格才可获得1个学分。

    格式要求:页边距一律采取上、下2.5cm,左3cm,右1.5cm,行间距取1.5倍行距;字符间距为默认值(缩放100%,间距:标准),正文用小四号宋体

    上交方式:电子版形式,四次作业压缩后以文件名是 “学号、姓名、专业班级”, 邮件主题是“学号、姓名、公选课作业”,发至wcxgxk@163.com邮箱。

    截止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未在规定时间内把作业上交到正确邮箱,或作业不符合要求、抄袭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4、因上述原因不能获得本学分造成毕业学分不够,进而影响毕业者,责任自负。

 

    附件:1、 主讲老师简介

          2 作业格式

 

 

教务与科研部

2018年11月7日

原文链接: http://jw.nf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79&id=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