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入护理与健康学院的温馨提示

关于转入护理与健康学院的温馨提示

关于转入护理与健康学院的温馨提示


1.护理学专业毕业学分为165学分,为全校毕业学分最高的专业之一,因此费用或较其他专业高。


2.护理学专业大一新生入学便开设多门专业课,根据学校要求申请转入学生需下一学期才能转入新专业学习,即面临缺少此前护理学已开设的专业课,而我们的专业课是有先修和后修的要求,如缺席第一学期的课程,可能第二学期的课程也无法进行正常选课,如此类推,专业课无法跟同年级修读,专业课较同级相比将顺延1年修读,因此将会延迟一年毕业。


3.转入后选课方面或面临各种课程时间冲突问题、学分修读上限问题等,可能会导致延迟毕业。如确实转入需预留时间、学分选专业课。


4.护理学专业大学4年的课程安排为3年在校学习+1年在医院实习,因此在校三年的课程或较为紧张,学业较其他专业繁重。


5.如需了解护理学专业更多相关情况,请移步护理与健康学院11-104教务办公室或致电020-61790398 找林老师咨询。


6.请确需转入护理专业的同学于规定时间内打印本温馨提示并签字联同色盲色弱体检报告提交到护理与健康学院11-104教务办公室林老师处。


已阅,知悉。


签名: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