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通知公告» 喜讯|护理与健康学院新生合唱团荣获“清澈的爱,只为中国”2023级新生红歌校歌歌咏展演风采奖

喜讯|护理与健康学院新生合唱团荣获“清澈的爱,只为中国”2023级新生红歌校歌歌咏展演风采奖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9月20日晚,广州南方学院在东区田径场举行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为主题的2023级新生红歌校歌歌咏展演活动。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级新生组成的参赛表演队伍在舞台上一展风采,表现优异,最终荣获风采奖。



一曲校歌

婉转动听

唱响全校师生追逐梦想的精神

一首《共筑中国梦》

旋律激昂

唱出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盼

用歌声抒发理想信念

以团结协作传递青春力量

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红色历史

唱出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学子同声唱,红歌献给党。本次红歌校歌歌咏展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励着青年大学生不断奋勇前进、积极进取。希望同学们牢记时代嘱托,不负历史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未来!



作者  :陈少妍  拍照 :龚文鑫  审核 :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