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通知公告» 【喜讯】护理与健康学院新生合唱团在广州南方学院2022级新生红歌校歌歌咏展演中荣获银奖

【喜讯】护理与健康学院新生合唱团在广州南方学院2022级新生红歌校歌歌咏展演中荣获银奖

为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4日晚,广州南方学院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以“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红歌校歌歌咏展演活动。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级新生组成的参赛表演队伍在舞台上一展风采,表现优异,最终荣获银奖。




由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级新生组成的合唱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舞台,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向党、向祖国献礼。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铿锵有力,饱含深情,传递了护理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027221852.jpg


雨后会遇彩虹,付出总有收获。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师兄师姐的用心指导,老师、学班的陪伴保障以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秉持合唱训练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理念,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磨砺成自己期待的模样!


微信图片_20221027221856.jpg


作者:龚文鑫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