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通知公告» 【喜讯】护理与健康学院新生合唱团在广州南方学院2021级新生红歌校歌歌咏展演荣获铜奖

【喜讯】护理与健康学院新生合唱团在广州南方学院2021级新生红歌校歌歌咏展演荣获铜奖

金秋九月,紧张有序的军训已拉开序幕

烈日骄阳下,那一抹抹吸引人的迷彩绿

奋力拼搏的军训,当然少不了军歌的传唱

在这个花好月圆夜,初入南院的护理学子

用整齐嘹亮、奋进激情的歌声响彻整个操场

用挚诚的歌词向我们党与祖国进行深情的告白

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智慧、风采、力量与担当!




一支由护理2021级新生组成的合唱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队伍整齐、感情充沛,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舞台,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向党、向祖国献礼。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饱含深情,让人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抗日战争时期,唱出了那个时期全民族团结一心抵御外敌的慷慨悲壮和胜利必属于我们的坚定信念,述说了护理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他们的深情演绎鼓舞、激励了现场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雨后会遇彩虹,付出总有收获。经过刻苦的训练,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级学生在广州南方学院2021级新生红歌校歌歌咏比赛中荣获铜奖。他们能够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这段时间师兄师姐的用心培训,老师、学班的全程陪伴保障以及台前幕后默默付出的奉献者。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披荆斩棘,磨砺成自己理想的的榜样,继续秉持合唱训练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理念,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荣获铜奖)


(上台领奖)


(合影留念)


作者:叶铃  摄影:叶铃、林志鹏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