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通知公告» 【喜讯】我院陈秋铃老师在全国机能学“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喜讯】我院陈秋铃老师在全国机能学“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第八届全国机能实验教学研讨会暨第五期机能学科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机能实验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54所院校的170多位机能实验工作者参与。


会议围绕健康政策与管理、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实验动物科学研究与伦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基础医学创新实验课程体系建设,机能学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实践、课程思政等主题进行交流。同期进行了红十字救护员应急救护课程培训,并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征集活动。我院陈秋铃老师的课程思政案例《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思政在药理学实验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积极谋划,通过实验室文化建设、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交流讨论、教学观摩、督导评价等,提高专业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的认识和能力,推动专业教学与思政教育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陈少妍  排版|龚文鑫  审核|林晓兰、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