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通知公告»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3年从化区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3年从化区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为聚集和整合区域创新创业资源,搭建起全区青年创客交流展示的平台,引导青年大学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双创”大潮,12月9日,由区科工商信局、区人社局、团区委、区税务局及广州软件学院联合举办的以“汇聚青春力量,共助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3年从化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赛事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相关政府部门、驻区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区内9所高校、140余个团队、近千名大学生报名参赛。


经过层层选拔,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陈炼耿、林钰淳、魏清兰、李文成联合会计学院和艺术设计与创业产业系学生组成的团队成功晋级决赛,参赛作品《腕伴——开创智感监测新时代》荣获创意组三等奖!



护理与健康学院历来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创新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与创造力,以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护理人才。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驱动创新思维,积极参与护理学科创新系列比赛,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不断凝聚护理智慧,在高质量创新发展路上越走越远!

作者:吕秀萍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