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二届艺术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二届艺术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艺术团工作机制,加强艺术团成员间的凝聚力,10月12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8教306室举行了第二届艺术团换届大会。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团委书记林晓兰,党建小组梁绮霞、陈晓慧,团委副书记董跃、张伟东,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晓惠,护理读书会会长贾鸿歌、王翠毕以及团学艺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活动现场)


大会在激昂澎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新月同学为本次大会公证致辞。



艺术团团长陈思婷作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艺术团工作报告。她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收获,希望艺术团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继续完善组织管理机制,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合作能力,共同打造护理专业特色文化活动。



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宣读誓词。



主持人宣读选举方法后,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投票环节,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投票选举。



附选举结果

艺术团团长

陈依雪 江芷晴 陈炼耿


田珍珍老师为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艺术团队长颁发聘书,并为优秀队伍、优秀队长及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附表彰名单

艺术团优秀队伍

辩论队 主持队 礼仪队


艺术团优秀队长

温苑婷 詹燕婷 陈锐基 罗云萍 陈志婷 陈炼耿


艺术团优秀队员

吴柏霖 陈丽茵 谭嘉怡 夏晓敏 陈巧仪 曾伊雯 郭清华 何诗诗 罗浩林 宋梓滢 魏绮君



本次换届大会为我院艺术团的发展注入了新血液和新力量,希望新一届艺术团学生干部能团结协作,提高工作和专业素养,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学院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合影留念)


作者:陈奕璇  拍照:陈少妍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