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7期师生面对面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7期师生面对面顺利开展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期末考试,提高复习效率,为同学们答疑解惑,6月17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3开展了第47期师生面对面活动。活动由陈秋铃老师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现场)


陈秋铃老师首先针对药理学和中医学两门学科展开重点讲解。她强调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同时注重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她建议道,联想记忆法和思维导图两种方法能帮助同学们巩固知识点,提高记忆力。


(陈秋铃老师)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期末复习疑惑,陈老师强调,一定要端正心态,对自己有信心,减少焦虑,在学习上可采用与同伴互背的方法加深印象,课后要多注意对知识点的总结梳理。参会同学也主动分享自己的见解,他们谈到学习环境的重要性,良好的学习氛围能有效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可通过刷题方式对知识点进行巩固。




(师生合照)


作者:李梓贤  拍照:陈少妍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