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喜讯】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双双获奖

【喜讯】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双双获奖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广州市从化区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广州南方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广州南方学院优秀学生会的通知》(团发〔2022〕25号)评选工作要求,我院积极筹备,严格遵循工作要求,经院系申请,校团委、学生会审核,会议评审及公示等程序,我院荣获2021-2022年度“广州市从化区五四红旗团总支” “广州南方学院五四红旗团委” “广州南方学院优秀学生会”称号。


2021-2022年度广州市从化区

五四红旗团总支



 2021-2022年度广州南方学院

五四红旗团委



2021-2022年度广州南方学院

优秀学生会



以上所获奖项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努力与付出,更离不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希望广大团员能以此荣誉为契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奉献青春力量, 进一步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争当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接班人。


作者:陈奕璇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