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 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 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9月28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于10教106隆重召开。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老师,团委书记林晓兰老师,团委副书记郑燕婷,学生会执行主席简远琴、区嘉琪,我院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田珍珍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田老师回顾了上一学年我院团学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团学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代表和即将当选的委员,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代表和委员作用,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意识,在团学组织和学院工作中创造出自己的价值。最后,田老师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王新月同学为本次大会公证致辞。



学生会执行主席区嘉琪作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团委秘书处秘书长梁绮霞作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团委副书记郑燕婷作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工作报告。



学生会执行主席简远琴作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团委秘书处秘书长梁绮霞作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财务工作报告。



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竞选演讲,展示各自工作设想和规划。竞选演讲后,学生代表们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认真行使自己的投票权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附选举名单:

团委委员:林晓兰、董跃、张伟东、曾利娥、陈少妍、何玉鑫、翟小萱

学生会主席团:王晓惠、李鹏程

林晓兰老师为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田珍珍老师为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学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及优秀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附大会颁奖名单:

优秀学生干部:区嘉琪

优秀部门:组织部  社会实践部  宣传部 文体部



优秀干部

组织部:孔晓冰

网络技术部:黄素怡  林志鹏

秘书处:陈依雪

社会实践部:曾瑜欣

生活公关部:江芷晴

宣传部:陈浩楠

学术部:李紫红

文体部:庄芷筠



优秀干事

秘书处:翟小萱  刘晓仪  张炜炀

社会实践部:林景秀  林培欣  梁芷华

网络技术部:龚文鑫  潘燕雯  潘锦河

组织部:曾庆红  方梦怡  姚泳琳  陈丽琴



优秀工作人员

生活公关部:李诗铧  曾恩琪

学术部:王新月  何紫盈

宣传部:陈颖烨  樊铱琳

文体部:关佩琪  谭嘉怡



至此,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这是一次薪火相传的崭新开始,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不负所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陈少妍  拍照:潘燕雯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