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4期师生面对面顺利开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4期师生面对面顺利开展

为解决学生各方面诉求,进一步搭建师生沟通的桥梁,拉近师生距离。2022年3月10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3举办第44期师生面对面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景晨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会议现场)


景晨老师从“学习方法、学习效率、备考四六级”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景老师谈到,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健康评估等学科理论性较强,涉及知识面广泛,实践要求高,纯理论课堂讲授较为抽象且学生难以理解。她建议同学们把相关学科的理论知识融合贯穿,丰富自身知识储备,并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临床思维。


景晨老师就“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备考英语四六级”的问题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其一是积累词汇量,通过APP软件反复阅读,加深记忆力;其二是在听力练习过程中,多精听少泛听,多听多练;其三是掌握学习技巧提高阅读速度。最后,景老师寄语同学们不惧挫折,勇往直前,扎实自身基础知识,为日后的实习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景晨老师)


作者:冯诗琦   摄影:潘燕雯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