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我为青年办实事|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8期师生面对面

我为青年办实事|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8期师生面对面

9月27日下午,我院于11教103会议室召开“第48期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张汉荣老师、刘嘉韵老师以及我院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张汉荣老师和刘嘉韵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师生面对面活动,心贴心,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达到“沟通、释惑、解忧”的效果,不断提高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的热情与信心。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紧密围绕学习方法、学习与社团之间的平衡、实习面试与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各自的疑惑。两位老师对前期梳理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新问题逐条回应,并做出详细解答,消除学生的疑惑。




护理与健康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生活和个人发展,通过师生面对面等活动,加强教师对学生的了解,对学生的焦虑和困惑进行及时有效的干预和指导,同时也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支持。


作者:陈少妍  拍照:潘燕雯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