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3月8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新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陈华丽常务副院长主持,护理与健康学院方海云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


(陈华丽常务副院长)


会上,方海云院长围绕继续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对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她指出,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建立适应学校新形势下新发展需要的机制和体系,进一步优化发展规划和师资队伍,凝练特色,提升办学层次,提高教师综合素养,深化科产教融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方海云院长)


学院教师对上学期教学工作及延期考试问题进行总结交流。谭坚铃老师说道,作为一名教师,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每堂课心怀敬畏之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同时要发挥好成长导师的引领作用,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谭坚铃老师)


陈华丽常务副院长和付雪老师对2019级毕业实习综合考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陈院长要求老师们加强与医院的沟通交流,认真落实毕业生临床技能考试工作,严格把关,提高技能考试的要求和质量。


(付雪老师)


随后,我院对教科研突出贡献、教学突出贡献、优秀课程建设、指导竞赛贡献、特别贡献获奖老师进行表彰奖励。

教科研突出贡献奖:

陈秋铃 林思婷 曾胜

教学突出贡献奖:

吴圆荣 林思婷 李文睿 曾胜

优秀课程建设奖:

陈秋铃 付雪

指导竞赛贡献奖:

吴圆荣 韩婷 张汉荣

陈秋铃 付雪

特别贡献奖:

古宏文 李文睿 曾胜

刘嘉韵 蔡新健



为确保授课质量,帮助新教师掌握教学基本技能,提高教学能力,会议最后,孙振华和黄惠亭两位老师进行了新课试讲,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要求和对教学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



本次大会为学院2023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全体教师必将围绕学校和学院整体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


作者|曾幸铧  拍照|吴光鸿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