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聚力同行,向阳而生|2022年第二期“青马工程”第一讲

聚力同行,向阳而生|2022年第二期“青马工程”第一讲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干的思想引领,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11月12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于7教103室开展了团干培训,我院团委副书记董跃、张伟东,组织部部长陈欢及2022级青年团干出席本次会议。


伴随着团歌旋律的落下,培训会正式开始。


(会议现场)


团委副书记董跃从“共青团的性质”“团干工作职责”“团干角色定位”“团干所具备的能力”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团干的工作职责。“政治路线确定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她希望在座同学可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团委副书记董跃)


紧接着,组织部部长陈欢从三会一课、命脉小组、青年大学习等方面讲解团干的工作内容。她要求同学们清晰了解并掌握团学组织的工作,以便后续工作的高效开展。


(组织部部长陈欢)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青年团干是团支部的星星火种,充满着活力与斗志。通过本次团干培训会,同学们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干劲,不断进步,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团干,在组织中发光发热!


(合影留念)


作者:古欣婷  拍照:易桂婵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