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0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0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

为促进师生交流,充分了解并解决同学们的疑难困惑,2021年6月22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3开展第40期师生面对面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陈灵慧老师、林晓兰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林晓兰老师询问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针对“如何确定论文选题”一问,林老师说到,论文选题应先考虑自己感兴趣的模块,再结合实习的经历,在科室收集相应数据,同时,应寻找并确定论文指导老师,让其能够及时地根据论文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以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


(林晓兰老师讲话)


林老师强调,为减少对数据收集和整理的次数,同学们尽量避免中途更换题目,以免浪费时间。林老师还谈到,同学们应重视指导老师在论文框架撰写过程中发挥的指导性作用。此外,她建议同学们要加强对统计学的学习,为未来整理数据做好准备。


对于“如何提高专业课程的学习效率”一问,陈灵慧老师说到,专业课的学习既没有定法,又不能投机取巧,想要学好专业课程,需要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制定好学习计划。陈老师说到,专业课程繁多,同学们难以做到每门学科平衡用力,所以学习时应懂得取舍,学会抓重点,挖掘不同学科知识间的共性,以便更好地搭建知识点间的类比联系。


活动最后,老师们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交流能够有所收获,并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0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


作者:邓辰迪 摄影:林志鹏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