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迎新季|满“新”欢喜,如约而至

迎新季|满“新”欢喜,如约而至

秋风习习,

带着夏日的尾声和初秋的凉意,

一个崭新的学期即将拉开序幕。


2023级的新同学带着憧憬和期待,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好奇心,加入到护理与健康学院大家庭的行列。


晨曦微露间,校园里便热闹了起来。护理与健康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穿上工作服,戴上工作牌,调试好迎新设配,一切准备就绪,只待新同学的到来。



新同学踏进校园便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宿舍楼下,迎新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提醒到达的新同学取出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证件进行查验,并协助新生进行迎新系统报到、个人信息登记、宿舍物品领取登记。报到完毕后,志愿者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到达宿舍门口。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新同学及家长提供全面的服务,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的风采。



希望新同学带着家长们的深情嘱托,在新学校、新学期筑梦远航,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勇敢前行、努力拼搏,就一定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与成长!



珍惜最美岁月,收获满满希望。让我们一起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作者:易桂婵  拍照:李楚瑩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