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资助“在线” “云端”传爱

资助“在线” “云端”传爱

为精准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在新春来临之际,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为学生送上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线上家访过程中,辅导员详细地介绍了当前生源地贷款与国家奖助学金等相关政策,同时讲解了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以及励志榜样等各类奖助学金的设置与评审要求,以及院系综合测评的相关规定,鼓励学生用功学习,提高课业成绩,同时积极参与学生班干竞选、学科竞赛、科学文化节、体育比赛、志愿活动等,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落实资助育人成效,既扶志又扶智。



增进家校联系,传递南苑温情。本次寒假家访慰问将党和国家的关怀、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传递到了学生与家庭,有力地推动了资助育人工作的持续开展。


作者:陈乐瑶  初审:曾利娥、曾幸铧  终审: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