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为全面了解团委艺术团各部门队伍工作情况,提高部门协作效率,进一步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优势,我院团委于1月27日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林晓兰老师,党建代表陈乐琪、翟小萱,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欢、曾利娥,艺术团团长魏清兰,艺术团副团长陈靖瑶,以及学生代表张黎雅、蔡添翼、余润月参加本次会议。



团委学生副书记,艺术团团长、副团长,各部门部长及各队伍队长依次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讨论,并提出改进措施和未来计划。他们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及时总结和反思各项活动的失误点,认真汲取经验教训,不断提升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团委书记林晓兰老师作总结。林晓兰老师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强调团学艺各部门队伍之间和谐相处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队伍加强沟通与协作,携手并进。最后,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团学艺活动,发挥特长和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共同推动团学艺向前发展。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与收获,有利于增强团学艺全体成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促进内部交流与合作。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团学艺全体成员能够戮力同心,奋辑笃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将每一项工作做好最好。



附: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2024年第一学期团委艺术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结果

团委优秀先进个人:陈欢、曾利娥

艺术团优秀先进个人:魏清兰、陈靖瑶

作者:梁泳  拍照:吴才科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