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喜讯|我院舞蹈队荣获啦啦操比赛一等奖

喜讯|我院舞蹈队荣获啦啦操比赛一等奖

12月3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2023年秋季体育大会啦啦操比赛在东区体育馆圆满结束。护理与健康学院艺术团koyin舞蹈队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出色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荣获啦啦操比赛(团体赛)一等奖,这是我院舞蹈队继2021年、2022年连续两年获得“团体冠军”后的第三次夺冠。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尽情地享受比赛,高频率变换的队形,欢快热烈的节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阵阵鼓动的旋律唤起心中的热血,勇敢自信的舞姿点缀人生的华章。参赛队员们活力四射,精神饱满,用灵动的舞姿赢得满堂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护理与健康学院舞蹈队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华丽绽放的背后,凝结着队员们辛勤的付出。每一次的刻苦训练,每一次的仔细揣摩,从无到有,从生疏到娴熟,参赛队员们一步一步成长,慢慢变得更好。付出的汗水,终会回馈,荣誉的取得是大家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大家共同成长的见证。


5.jpg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护理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真诚合作、互爱互助的团队意识,同时也带动更多学生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不断挑战自我,谱写青春华章!



作者:陈彦亦 拍照:吴才科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