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凝聚团学艺之魂 同心逐梦谱新篇|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年团学艺动员大会

凝聚团学艺之魂 同心逐梦谱新篇|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年团学艺动员大会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所有美好不期而至。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调动学生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团学艺成员的能力和素养,10月27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0教106室召开2023年团学艺动员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团委书记林晓兰,2023级新生辅导员陈乐瑶,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欢、曾利娥,学生会执行主席何玉鑫、王一琳,艺术团团长魏清兰,副团长陈靖瑶及团学艺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田珍珍老师对所有学生干部为学院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团学艺所有成员在未来工作中敢于担责、乐于奉献,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活动现场)


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一琳围绕团学艺规章制度展开讲解。她强调团学艺是个有章必究、奖惩分明的组织,希望新干事们能发挥带头作用,严于律己,认真遵守团学艺规章制度。


(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一琳进行讲解)


团委学生副书记曾利娥详细讲解策划书的撰写以及PPT的制作。她希望新成员在工作中注意细节,认真负责,提高工作效率。


(团委学生副书记曾利娥进行讲解)


艺术团团长魏清兰着重强调礼仪礼貌与纪律,她希望新干事们诚实守信,讲礼貌,讲纪律,守规矩,秉承“全心全意为同窗效劳”的宗旨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艺术团团长魏清兰进行讲解)


秘书长李淑芬为新干事们讲解邮箱的命名方法及各项物资购买与报销的注意事项,加深了干事们对团学艺报销事务的认知。


(秘书处秘书长李淑芬进行讲解)


现场精心准备了“数三”与数字炸弹等破冰游戏,有利于激发干事们的热情并活跃现场气氛,使同学们更快融入到团学艺大家庭中。最后是有趣的问答环节,通过对培训内容的回顾,加深了新成员对团学艺基础事务的认识。



发放团服


(组织部)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新干事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新干事更好地融入团学艺大家庭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用心的态度投入到日后的部门事务,让团学艺迈上新的台阶!


(合照留念)


作者:吴才科  摄影:梁泳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