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名家讲座第13讲圆满结束

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名家讲座第13讲圆满结束

为深入了解护理学科未来的职业规划,2023年11月28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邀请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美国三蒲市东华医院、华人保健计划行政总裁和美国国家认证高级护理执行官张建清博士来院交流,在广州南方学院11教103室,开展以“如何做好职业生涯与规划”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方海云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讲座。


(活动现场)


护理与健康学院方海云院长对张建清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方院长和教师们带领张建清博士前往我院的实验室参观,向张建清博士详细介绍我院各个实验室设备的功能和使用,并表示实践出真知,学生们能切身感受到知识运用到现实当中,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和记住知识。


(参观实验室)


在会议上,教师们向张建清博士提出疑问,请教如何更好地建设护理学科,张建清博士为其进行解答。张建清博士提出发展护理学科需多与各方的公司或企业进行合作,寻求资金支持,努力提升护理学科的专业技能。其次,护理学科教师们要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处理好团队之间的关系,团队成员之间的专业技能不一,可以互相合作,弥补之间的不足,进一步推动团队的发展,让团队变得更有活力、动力和激情,促进护理学科的发展。最后,张建清博士建议教师们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技能,并在自身擅长的领域,进一步去深入钻研,给学生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提问交流)


通过张建清博士的答疑解惑,教师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一个更清晰的定位,对做好护理学科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充满信心。希望全体教师们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并运用自身专业能力教学,积极为护理学科培育更多的人才,共同促进护理学科更上一层楼。


(合影留念)


作者:梁泳 拍照:郑惠尹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