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励能学堂|“实用护理讲堂”第三期

励能学堂|“实用护理讲堂”第三期

2023年5月21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在10教101室及11教101室开展励能学堂之生命体征测量课程和日常药物常识课程,本次授课小老师为护理与健康学院陈志婷同学和贾鸿歌同学。


陈志婷同学阐述了生命体征的概念和重要性,并从体温、脉搏、呼吸、血压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她细致的向同学们演示体温计和血压计的使用讲述体温计摔碎后的正确处理方式。



贾鸿歌同学以图片及案例的呈现形式,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疾病所对应的内服药物与外用药物,以及每一类药物的用法用量和作用功效。她特别强调合理用药的十大原则,要安全、有效、经济地用药,希望同学们都能学以致用。



希望通过本期学习,同学们能更加了解生命体征的测量方法并掌握日常药物常识,更好预防疾病的发生,保护自己与家人的健康!



拍照:陈家炜 文案:陈家炜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