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素拓展风采 党团共发展|团学艺&党建素质拓展活动

素拓展风采 党团共发展|团学艺&党建素质拓展活动

为加深学院学生组织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增进集体意识与责任感,提高凝聚力和协作力,10月29日上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东区操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团委书记林晓兰,专业老师陈秋铃及团学艺、党建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充满了欢声笑语。各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完成丰富多彩的游戏,激发了每个同学的潜能,增强了团队活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第一组:成群结队


   第二组:有请下一队


第三组:我们都队


第四组:啊对对队


游戏环节


不倒森林游戏中,在规定时间内所有成员共同接住棍棒次数多的团队取胜。整个游戏过程中,各队配合默契,相互团结和信任,不仅锻炼了学生个人快速反应的能力,也提升了团队的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


同心鼓游戏中,成员们生动诠释了“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的凝聚力,共同朝着球的方向迈步,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彼此间的默契程度达到了顶峰!每队队员们都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游戏。


游戏一:坐地起身



游戏二:不倒森林



游戏三:听歌识曲



游戏四:一元几毫



游戏五:同心鼓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有请下一队


二等奖  成群结队


三等奖  啊对对队


优秀奖  我们都队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中到达尾声,合照定格在末尾,为素拓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团学艺和党建的小伙伴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促进友谊的平台,同学们在不同的游戏中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更加高昂的干劲迎接未来的工作,勇于面对困难,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作者:黄欣宜 拍照:郑惠尹 审核:田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