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叮~解锁学业福|欣欣向“龙” 学业朤朤

叮~解锁学业福|欣欣向“龙” 学业朤朤

新学期

如春日的暖阳

悄然而至

护理学子再次踏上求知的旅途



由于数学这门学科是我从小到大学习上的主要难点,所以我在这个寒假预习了一些医学统计学的内容,希望对下个学期的学习有所帮助,我预习的形式是利用人卫软件上的PPT,边看PPT边用Word文档总结知识点,以下是我从我所预习的Word文档中摘抄出来的少许知识点,是我所预习的形式。

——2022级梁坚群



图中我正在学习英语单词,以词根记忆法写入笔记本,可以一边写一边加深印象。

——2021级黄婧



寒假即将结束,面对开学的众多科目的学习,预习是最快进入学习的一个方式,在网上搜索相关科目的知识点,做笔记加深印象,在经过课堂讲解后再补充相关的笔记,更便于再次复习,希望能在新的学期有更进一步的收获!

——2022级黄欣宜



去图书馆或书店走走,阅读课外书籍。转换或者放松心情,其都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闻到自己喜欢的书香,还能体验从很多书中突然寻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本或被书中的某一内容深深吸引。有时还能和朋友分享自己喜爱的书中内容的所见、所想、所闻,体验阅读带来的快乐。

——2023级全恩乐


图文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    审核:田珍珍、陈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