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十二月团支部委员会议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十二月团支部委员会议

为全面总结团支部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团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12月27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召开十二月份团支部委员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林晓兰老师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各班团支书依次述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们通过举办团日活动、督促团员完成青年大学习等方式,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他们还分享了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未来发展的设想,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各班团支书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会加强和团支部成员的沟通交流,遇到问题时积极寻求学长学姐的指导帮助,不断提升团支部工作水平。



(2023级护理4班汇报)


回首过去,我们收获满满;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此次团支部委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的使命和职责,有助于凝聚团支部力量,推动团组织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团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吴才科 截图:王文菲 审核:田珍珍